舟曲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舟曲要闻 > 正文

省第三方评估组到舟曲县对融媒体中心、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农家书屋进行绩效评价

发布时间:2020-08-04 16:20:44 来源: 花开舟曲 作者: 点击:

8月1日至2日,省第三方评估组到舟曲县对融媒体中心、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农家书屋进行绩效评价。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添芬,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评估组一行先后深入大川镇土桥子村、东山镇谢家村、南峪乡勒地别村等23个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前“四个一”建设标准完成情况和后“三个一”的文化、广播、体育健身器材的配备以及功能分区、服务开展和农家书屋作用发挥等情况。

深入县融媒体中心了解掌握建设情况,并开展绩效评价。

通过实地检查,评估组一行对舟曲县基层文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如何更好开展工作提出了良好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石华雄主持召开舟曲“8·8”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十周年纪念活动推进会

下一条:舟曲县科技大棚示范项目建成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