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曲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舟曲要闻 > 正文

舟曲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暨领导小组第十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9 09:00:56 来源: 花开舟曲 作者: 点击:

 

10月16日上午,舟曲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暨领导小组第十次(扩大)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石华雄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郭子文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王丽英,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梁建军,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红兵,县法院院长郭永林,县检察院检察长王兴源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3次推进会、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4次推进会议暨领导小组第14次会议和甘南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5次会议暨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视频会议精神,客观总结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效,分析研判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城关镇、县市场监管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负责人作了汇报发言。

石华雄指出,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收官之年,确保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是我们必须完成的重大政治任务。6月底我县被确定为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县以来,各级各部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牢牢扛起主体责任,采取超常工作措施,专项斗争组织推动有力有序,线索排查核查扎实有效,案件办理依法推进,行业问题有效整治,“打财断血”有序推进,“惩腐打伞”深入开展,取得了明显成效,迅速扭转了被动局面。

石华雄强调,全县上下要客观分析、正视问题、补齐短板、落实责任,持续深入推进“六清”行动,抓好线索排查核查、案件办理、综合治理、“打伞破网”“打财断血”等重点工作,持续加强宣传,完善制度建设,凝心聚力,扎实工作,围绕既定目标、破解突出问题、实现长效长治。以最大的决心、最强的意志、最实的举措、最硬的作风,向黑恶势力发起总攻,攻坚克难、扩大斗争成果,确保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

郭子文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传达会议精神,聚焦重点任务,把准最新要求;要绷紧斗争之弦,持之以恒、一以贯之,纵深推动专项斗争;要抓好重点工作,切实做好各项收尾工作,做到“黑恶案件清零、问题线索清零”;要严肃追责问责,及时跟踪问效,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圆满收官。

各乡镇党委书记、分管综治维稳工作副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泛华集团调研考察舟曲县文化旅游产业工作

下一条:【武坪镇】持续降雨应急防范 抢险救灾全力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