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曲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舟曲要闻 > 正文

“美丽舟曲”行动 我们应该这样做

发布时间:2020-11-18 09:15:26 来源: 花开舟曲 作者: 点击:

习近平总书记说,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蓝天也是幸福。生态文明建设是一项巨大而复杂的系统工程,涉及发展理念、生产方式、生活方式等各方面的深刻变革,必须摒弃先污染、后治理的陈旧思想,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舟曲县坚持生态惠民、生态利民、生态为民,为人民创造良好生产生活环境,让良好生态环境成为人民生活的增长点、成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点、成为展现舟曲县良好形象的发力点。为此,我们在行动!

舟曲县森林公安局召开“美丽舟曲”行动部署大会。

舟曲县自然资源局召开“美丽舟曲”行动动员部署会。

舟曲县西城社区在2020年11月17日召开环境卫生整治推进会。

“美丽舟曲”的宏伟蓝图已经绘就,大会战的战斗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实施乡村振兴,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笃定前行、顽强拼搏,打一场气势恢宏的美丽舟曲“大会战”,以“美丽舟曲”的崭新姿态,不断开创全县“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奋力谱写建设幸福美好新舟曲的新篇章!


上一条:高质高效强推动 从严从紧抓落实 ——舟曲县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下一条:以最严考核吹响“美丽舟曲”行动战斗号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