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曲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舟曲要闻 > 正文

舟曲县政协召开十五届委员会第三十七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0 09:08:33 来源: 花开舟曲 作者: 点击:

10月17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房小东主持召开舟曲县政协十五届委员会第三十七次主席会,全体副主席出席会议,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讨论修改了《政协舟曲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政协舟曲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报告(讨论稿)》《政协舟曲县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指南(修改稿)》,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责任意识,对会议材料严格细致校对,力求做到务实精准、思路清晰、重点突出,进一步增强组织纪律观念,服从会务组各项安排,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的参会热情,同心协力落实任务,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上一条:今天,舟曲县第六批搬迁群众搭乘专列奔向幸福新生活!

下一条:百日攻坚|打造“美丽舟曲”升级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