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曲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舟曲要闻 > 正文

今天 鲜花献给英烈

发布时间:2022-10-01 16:55:26 来源: 花开舟曲 作者: 点击:

图片

9月30日,全国第九个烈士纪念日,我们满怀敬意,纪念历史、缅怀先烈。上午,舟曲县在烈士陵园隆重举行烈士纪念日缅怀纪念活动。县委书记才项当智,县委副书记、县长舒时光等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县人武部、县消防救援大队部分官兵,部分政法干警、退役军人代表和少先队员代表等在烈士陵园纪念碑前敬献花篮,缅怀英雄烈士。

图片

图片


上午9时,烈士纪念日缅怀纪念活动正式开始。“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全体肃立,奏唱雄壮激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烈士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国歌奏唱完毕,全场肃立,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人民英雄默哀。少先队员们齐声高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庄重表达继承革命先辈光荣传统,当好共产主义接班人的远大志向。伴随着深沉低婉的《献花曲》,礼兵抬起花篮,正步向前,将花篮摆放在纪念碑前。花篮的红色缎带上写着“革命先烈永垂不朽”,代表了舟曲各界人士对人民英雄的无限哀思和崇高敬意。才项当智,缓步来到纪念碑前,躬身仔细整理花篮上的缎带。全体人员向人民英雄鞠躬致礼,深切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全体人员缓步绕行一周,瞻仰烈士纪念碑。仪式由县委副书记、县长舒时光主持。

图片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丨通向幸福和远方

下一条:国庆期间疫情防控最新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