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曲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舟曲要闻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丨通向幸福和远方

发布时间:2022-10-03 17:00:30 来源: 花开舟曲 作者: 点击:

图片

今年以来,舟曲县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县关于为民办实事精神要求,立足行业特点,发挥行业优势,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明确以“办实事、解难题、送温暖、传党恩”为交通系统“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题,聚焦交通行业领域服务对象所急所忧所盼,用心用力用情解决好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急难事,推动交通运输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片

图片

通过持续几年不懈努力,全县公路建设从数量向质量提升、管理从粗放向精细转变、交通工作得到长足发展,通行条件得到明显改善,2020年全面实现了全县19个乡镇208个建制村100%通硬化路的目标任务。由于舟曲县境内山大沟深,地质条件复杂,自然灾害频发,部分已建自然村(组)道路路面损坏,影响群众出行,制约经济发展。为解决此类问题,结合“农村公路+乡村振兴”“农村公路+产业发展”,以“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按照“高起点规划、高水平设计、高标准建设”的要求,舟曲县积极整合中央车购税、政府一般性债券等资金1966万元,全面实施了16公里自然村道路硬化项目。

图片

项目实施中,始终将工程质量贯穿于项目建设全过程,全面落实公路建设“三同时”“七公开”和质量统计、质量分析等制度。设计阶段充分征求当地群众意见,尊重农民群众意愿;施工阶段广泛接受群众质量监督,同时采取监理单位监督和第三方质量检测机构检测质量,确保工程进度、质量、安全、环保、生产齐头并进,全力打造人民满意的优质工程、放心工程,助力全县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王平忠)



上一条:才项当智深入插岗、曲告纳等乡镇督查指导近期重点工作

下一条:今天 鲜花献给英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