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曲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舟曲要闻 > 正文

舟曲县赴甘肃省农牧业商会学习考察鸡猪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3-01-06 08:39:14 来源: 花开舟曲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全县“1+6”产业发展,加快产业发展步伐,提高合作社养殖技术。1月3日,县委副书记何学智,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军林,县委常委、副县长华湃,副县长陈学勇带领县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农投公司负责人及从岭藏鸡、黑土猪产业振兴工作专班组人员和养鸡、养猪专业合作社负责人赴甘肃省农牧业商会学习考察鸡猪产业发展情况。

在考察过程中,生物工程高级工程师,现代生态环保农牧业经济循环产业系列技术首席研究员周涛教授了将现代生态环保农牧业经济循环产业项目即发展绿色环保高价值的生物饲料、有机肥料,环保材料等高科技产品,用闭环产业链中各环节互相反哺,打造完整的现代生态环保农牧业经济做了详细的介绍。并着重讲解了把污染环境的粪污、农废、屠宰废水改造成高价值的生物有机肥/土壤的相关处理方法。

通过此次考察,舟曲县将以发展循环经济、推进节能减排的理念,把加强畜禽污染治理作为转变农业发展方式、改善全县农村生态环境、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重要抓手,坚持干字当头,一抓到底,抓出成效,进一步推动产业发展,将本县产业做大做强。

上一条:胡晓华深入舟曲县督查指导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

下一条:舟曲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年度重点工作考核及节日市场综合整治工作安排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