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曲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舟曲要闻 > 正文

坚持公平正义 彰显为民情怀----市场监管倾力维权 公交车司机赠锦旗感谢

发布时间:2023-01-12 15:22:51 来源: 花开舟曲 作者: 点击:

1月11日,舟曲县城区部分公交车司机代表自发前往舟曲县市场监管局赠送“秉公执法,一心为民”字样的锦旗一面,感谢县市场监管局在依法履行消费维权职责,公平公正处置天然气价格投诉案件,对市场监管工作人员情系民生,执法为民,积极主动作为,尽职尽责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所做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

2022年3月2日,接到舟曲县青峰公交有限责任公司出租车司机联名举报,我县某公司对车载充装天然气未取得价格主管部门批准的情况下,擅自对县区域的工业、商业天然气用户上调供气价格。接到投诉举报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执法人员进行查处。经过立案调查、行政复议等程序下,于近期办结了此案,有效维护了我县法治权威和营商环境,保证了群众的合法利益,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公交车司机们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工作最吃紧的时刻,县市场监管局当场登记受理我们的投诉举报,市场综合执法队工作人员星夜深入现场调查取证,连续加班加点开展案件调查取证工作,在极短时间内平抑了我县车载气瓶天然气充装价格,有力确保了城区公交车正常营运秩序,为我县73名公交车司机挽回了因充装气瓶天然气价格涨幅过高所造成的经济损失,这种工作作风和敬业精神令人敬佩”! 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对公交车司机这一举动表示由衷的感谢,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忠辉就案件调查过程及处理结果做了简要通报,希望广大公交车司机今后继续监督市场监管部门的工作 .

王忠辉指出:保护广大人民群众和消费者法权益是我们市场监管部门的神圣职责,我县某公司疫情期间价格违法一案的办理结案,有力打击了市场主体价格违法的嚣张气焰,起到了震慑作用。今天,我县公交出租车司机为表达市场监管局在案件处置中付出的艰辛努力,送来了精心制作的锦旗。小小的荣誉即是压力更是动力,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发扬为民服务,开拓进取,持之以恒,不骄不躁等优良工作作风,以严明的纪律作风和更加优质高效的监管服务水平,向广大人民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一面锦旗表心声,一句感谢显真情。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践行“店小二”精神,履职尽责、深化服务,以实际行动护航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郭子文赴舟曲督导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并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条:中国光彩事业基金会为舟曲县曲瓦乡群众捐赠价值150万的生活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