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曲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舟曲要闻 > 正文

郭子文赴舟曲督导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并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2 16:18:33 来源: 作者: 点击:

1月11日,副州长郭子文同志赴舟曲实地督导县乡村三级落实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并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职工、困难群众和困难企业,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新春祝福。

在城关镇、江盘镇、东山镇部分村组,郭子文详细督查了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把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严格落实“保健康,防重症”要求,摸清摸准重点人群底数,建立健全返乡人员台账,加强重点人群分类管理和健康保障,做实做细健康指导、健康监测和医疗服务。要强化分级诊疗能力建设,保证重症人员得到及时转诊救治,加大药品供应储备,加快推进农村人群尤其是老年人疫苗接种,筑牢农村防疫壁垒,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确保群众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舟曲绿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市场销售、技术攻关等面临的困难问题,倾听企业发展需求和意见建议。他强调,州县相关部门要持续加大政策扶持力度,为企业生产运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帮助企业攻坚克难,渡过难关。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勇于创新,全面提升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紧盯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农副产品供应保障,开足马力保生产、赶进度,为新的一年奏响高昂奋进的“开场曲”。

在看望慰问老党员时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敬意。他说,老党员为党和人民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要学习传承好老党员艰苦奋斗的精神和优良作风,大力弘扬老一辈优良传统。各级干部要多关心老党员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浓浓关切之情。

在困难职工和困难群众家中,通过拉家常、问冷暖、问实际困难,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要提振信心、鼓足干劲,在党的政策的支持下,通过自身努力一定能够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并要求有关部门主动作为,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把各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期间还看望慰问了教育领域专家人才李文军,鼓励他要不忘初心、笃行致远,立足岗位、继续奉献,持之以恒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舟曲县红十字会开展2023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送温暖”活动

下一条:坚持公平正义 彰显为民情怀----市场监管倾力维权 公交车司机赠锦旗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