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曲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舟曲要闻 > 正文

舟曲县红十字会开展2023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3 08:45:28 来源: 花开舟曲 作者: 点击:

在新春来临之际,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连日来,舟曲县红十字会联合峰迭镇秀城社区、水泉社区和立节镇杰迪村开展2023年“博爱送万家”活动。

活动中,县红十字会给秀城社区、水泉社区和杰迪村260户困难户和三岁以下孩子送去了总价值45450元的棉被、大米、防寒服、衣物、运动鞋、儿童服装、糖果等生活物资,提前给困难群众送去新春祝福。

undefined

县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 张宏东

为了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会精神,县红十字会举行“博爱送万家”物资发放活动,为水泉社区和秀城社区部分困难群众和三岁以下的儿童送去衣物、棉衣等救助物资,把党和政府的关爱和红十字会的关心送到千家万户,让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undefined

立节镇杰迪村群众 肖条兰

今天,舟曲县红十字会给我们村送来一批爱心物资,我非常激动,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给我们送来了温暖,让我们过一个祥和安康的新年!

县红十字会通过“送温暖”慰问活动,弘扬了红十字精神,突显红十字会救助职能,做到了情系困难群众,为群众办实事,切实发挥好党和政府与困难群众情感沟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上一条:舟曲县开展向老年人发放“甘肃方剂爱心药包”活动

下一条:郭子文赴舟曲督导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并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