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曲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舟曲要闻 > 正文

舟曲公安:重拳出击,成功打掉非法销售、储存烟花爆竹窝点

发布时间:2023-02-03 16:56:39 来源: 县公安局 作者: 点击:

春节元宵期间,历来是烟花爆竹销售燃放旺季,安全风险极大,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内烟花爆竹安全监管,严厉打击非法储存、运输烟花爆竹行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结合舟曲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春节元宵期间烟花爆竹燃放管控联合执法的通知》要求,近日舟曲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开展了烟花爆竹销售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民警深入辖区街道小摊、商铺等场所,对是否存在违规销售、储存烟花爆竹行为进行全面细致地排查,现场纠正违规销售玩具火炮的摊点。期间,查处非法销售、储存烟花爆竹窝点1个,依法查封各类烟花爆竹百余箱。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上一条:甘南州妇联赴舟曲县开展“8+”基层社会治理重点工作

下一条:新春走基层丨新春戏曲进乡村 文化惠民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