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曲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舟曲要闻 > 正文

州软件正版化工作第四核查组核查指导舟曲县软件正版化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0 09:14:58 来源: 花开舟曲 作者: 点击:

3月6日至3月7日,州软件正版化工作第四核查组赴舟曲县核查2023年软件正版化工作。

核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上机核查等方式,对我县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办公软件、操作系统、杀毒软件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核查,详细了解了我县软件正版化工作推进落实等情况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核查组要求,一要不断提高认识。深入贯彻省州关于推进正版软件工作有关部署要求,严格落实制定的软件正版化各项工作方案,熟悉单位软件正版化工作各项制度,彻底摸清底数。二要认真开展普查,彻底弄清单位计算机软硬件工作底数,建立详实台账,确保做到即查即用,准确无误,利于管理。三要要落实落细、做好整改,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及台账资料,将相关图片、会议纪要记录、制度台账、报表文件等资料形成工作台账。四是要加强对本部门单位的督导检查,特别是加强对下属单位软件正版化的监管。五要强化日常管理。严格执行软件正版化管理规定,做好正版软件的普查、统计、日常检查以及宣传培训等各环节工作,做到干在平时、抓在平时、管在平时,积极构建长效工作机制。六要加强宣传培训。要灵活宣传手段,加强经常性教育培训,要求干部职工抵制盗版软件,正确使用正版软件,切实增强版权意识,努力推动全县软件正版化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上一条:甘南州主动创稳暨“大抓基层、大抓基础、大抓治理”三年攻坚行动推进大会召开 俞成辉讲话 杨武主持 扎西草出席

下一条:舟曲县召开县委统一战线工作(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