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曲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舟曲要闻 > 正文

州委供销领域专项巡察组向舟曲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23-03-27 09:54:13 来源: 花开舟曲 作者: 点击:

3月24日,州委供销领域专项巡察舟曲县情况反馈会议召开。州委巡察办副主任马金才出席会议并提出整改要求,州委供销领域专项巡察组组长张万华反馈巡察情况,县供销社负责人作表态发言。县委副书记王添芬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整改落实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县委县政府及供销系统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巡察整改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及“三抓三促”行动紧密结合起来,自觉担负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二要扛牢政治责任,坚决践行“两个维护”。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沟通配合,凝聚整改合力,坚决杜绝推诿扯皮和“新官不理旧账”等现象,确保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落细。三要坚持政治标准,抓好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要制定务实管用的整改措施,注重深层次整改质效,举一反三高标准对账销号,注重以重点问题整改带动其他问题全面整改,把“当下改”和“长久立”结合起来,建章立制,推动解决普遍性、系统性和深层次问题,切实做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通过高质量整改着力推动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道旦桑盖,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启鹏,县政府副县长刘鹏武参加会议;县委巡察办、县供销社全体干部职工及下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舟曲县政协召开第十六届委员会第六次常委会议

下一条:舟曲不辞千里杭州行 问道农业建设数字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