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曲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舟曲要闻 > 正文

何谋保在州委机关单位走访调研时强调 树牢争先意识 坚持一流标准 以过硬能力优良作风谱写甘南发展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3-04-06 09:11:31 来源: 甘南日报 作者: 点击:

4月4日下午,州委书记何谋保来到州纪委监委、州委办公室、州委组织部、州委宣传部、州委统战部、州委政法委走访调研,看望机关干部,给予亲切关怀。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党中央和省州委的决策部署,树牢争先意识,坚持一流标准,以过硬能力、优良作风谱写甘南发展新篇章。

何谋保强调,要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纪委监委要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认真落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任务要求,牵头推进“三抓三促”行动,扎实开展纪检监察系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努力建设纪检监察铁军,促进干部作风更加清正、党风政风更加清廉、社风民风更加清朗。党委办公部门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重要要求,聚焦“创一流业绩、建一流机关”目标,始终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警觉警醒,高质量抓统筹,高水平当参谋,高效率抓落实,切实当好州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组织部门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组织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好干部标准,健全干部选拔任用机制,加强年轻干部培养,加大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力度,全面提升干部选育管用水平。宣传部门要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创新开展宣传思想工作,坚决守牢意识形态阵地,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增强影响力,讲好甘南故事、传播甘南声音、展现甘南形象。统战部门要高举大团结、大联合的旗帜,进一步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不断提升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能力和本领,研究解决统战工作重点难点问题,防范化解统战领域重大风险隐患,更好发挥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强大法宝作用。政法部门要坚持“大平安”理念,统筹发展和安全,忠诚履行职责使命,全力服务中心大局,积极作为、主动创稳,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以高水平法治服务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平安甘南、法治甘南。

杨君、王建军、吕哲军、梁维吉、马瑜、张政能参加调研。


上一条:【缅怀先烈铸忠魂 追忆往昔创未来】 何谋保赴迭部舟曲重温历史感悟初心

下一条:舟曲:小小“致富伞”,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