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曲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舟曲要闻 > 正文

张平、刘庆敏考察调研舟曲县蔬菜种植项目

发布时间:2023-04-07 11:23:21 来源: 花开舟曲 作者: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抓招商、促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部署,州政府扎实开展“引大引强引头部”行动,主动作为,积极邀请山东省寿光市优质企业在全州考察调研。4月5日,州委常委、副州长张平,山东省寿光市山河农业集团公司总经理刘庆敏一行来舟曲县考察调研蔬菜种植项目。副县长加宝塔陪同。

在曲瓦,巴藏,立节等乡镇农业产业示范园,农业科技示范园,张平、刘庆敏一行详细了解舟曲县土地资源、投资政策、产业发展规划现状、产销对接、利益联结等情况,并就蔬菜种植产业发展思路和经验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张平强调,发展蔬菜种植产业是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富裕的有效途径。舟曲县要立足实际,进一步拓宽思路,盘活土地资源,努力学习引进先进的蔬菜种植模式和经验,将蔬菜种植产业不断发展壮大。要提升蔬菜种植的科技含量,运用先进栽培技术,培育更多蔬菜新品种,不断壮大蔬菜种植产业规模,促进蔬菜产业上档升级。要总结完善推广科学合理的生产经营模式,优化产业扶持政策,建立健全蔬菜产业服务保障体系,真正让蔬菜产业成为当地的富民产业。


上一条:何谋保在合作迭部舟曲调研时强调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好惠及各族群众

下一条:全州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任务现场督导检查组赴舟曲开展督导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