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曲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舟曲要闻 > 正文

浙江警安(集团)考察调研舟曲县文旅融合、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21 10:15:15 来源: 花开舟曲 作者: 点击:

4月17日至19日,浙江宁波杭州商会副会长、杭州宁海商会常务会长、浙江警安(集团)董事长胡琦一行到舟曲县考察调研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等工作,并召开恰谈会。县委书记才项当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何学智,副县长谢静,县投资与合作交流局、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等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调研并参加洽谈会。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舟曲4A级国家旅游景区拉尕山、巴藏镇各皂坝村、沙滩森林公园、西关西街“中国楹联文化街廊”、舟曲县避险易地搬迁集中安置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大川镇土桥子村等地,详细了解文旅融合、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等工作。

考察团对舟曲县旅游专业村打造、景区基础设施建设、人文资源挖掘、农文旅融合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加强沟通交流,拓展合作领域,推动地企深度融合,促进合作共赢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洽谈会上,才项当智对考察团来舟曲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围绕农文旅融合、产业发展、城市功能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表示,舟曲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和独特区位优势,舟曲的发展,离不开各位企业家的关心、帮助和支持,希望通过此次考察,搭建一个经常联系、紧密沟通、互帮互助、合作共赢的平台,在支持舟曲中发展自己,壮大自己。也希望各位企业家来舟曲投资兴业、共谋发展,为舟曲的发展献策出力。县委县政府以深入推进“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用心用情为客商提供优良的营商环境,便捷的服务保障,立足县域资源禀赋、产业基础、区位优势,用足用好县域资源和兰州新区“飞地经济”,深入实施“引大引强引头部”行动,做强特色产业、做优精深加工、做活农旅融合,着力推动舟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考察团表示,舟曲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越,利企惠企政策多,服务热情周到,是企业投资兴业的好地方,在深化与舟曲合作的同时,将竭力推介舟曲丰富的优势资源、独特的人文风情、释放的利好政策,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上一条:王建军赴兰州新区协调舟曲县避险搬迁安置相关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下一条: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州委宣讲团舟曲县报告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