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曲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舟曲要闻 > 正文

甘肃舟曲税务:书香满溢 感受阅读的力量

发布时间:2023-05-26 09:10:19 来源: 央广网 作者: 点击:

近日,甘肃省舟曲县税务局举办第三届“书香税务”读书分享会,在“赏诗画舟曲美景,品书墨飘香音韵”中,以读书分享的方式,在阅读中交流思想,在分享中启迪心智,在书香中提升自我。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甘肃省舟曲县税务局 供图)

五月的白龙江畔繁花似锦,小城温柔浪漫,国家税务总局舟曲县税务局、舟曲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共青团舟曲县委员会、舟曲县文联读书爱好者们再一次以阅读的名义,重逢在悠悠书香里,相聚在浅夏的清风里,共赴书香税务之约。读书爱好者们沉浸在《花开舟曲》《巴黎圣母院》《最美税务人》等书籍里,感受阅读带来的美好,在书中遇见诗和远方。

舟曲县税务局以此次读书会为契机,引导广大税务干部自觉树立崇高理想,进一步展现青年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干部职工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姿态奋进舟曲税务新征程。(甘肃省舟曲县税务局供稿)



上一条:国家卫生健康委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连心工程”走进舟曲县

下一条:石榴花开 籽籽同心——甘肃省“民族团结宣传月”活动进校园在舟曲县初级中学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