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曲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舟曲要闻 > 正文

“六”在童年 、“一”起嗨——城关镇西城社区举办第二届社区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05-29 10:10:06 来源: 花开舟曲 作者: 点击:

生命在于运动,亲子在于互动。为深入贯彻“三抓三促”行动,响应全民运动的号召,促进幼儿身心的健康发展,在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7日,由舟曲县文旅局主办,县第一幼儿园、城关镇西城社区承办的“‘六’在童年 、‘一’起嗨”为主题第二届亲子趣味运动会在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共有150组亲子家庭参加了活动。

运动会在县一幼的幼儿和家长精彩的节目表演中拉开序幕,“企鹅家家乐”、“过河搭桥”、“小螃蟹运货”、“母鸡下蛋”、“你丢我接”、“闻声起舞”等运动项目,每个项目都有不同程度的挑战性和趣味性,考验亲子间的配合度、默契度。在幼儿和家长的共同努力下,出色地完成了一个个有趣的比赛环节,最终36名小运动员在比赛中取得佳绩,被评为“优秀宝宝”,并获得了精美的奖品。

五彩缤纷的气球、迎风飘扬的丝带、精美的礼品、新鲜可口的食物......现场气氛热烈,每一张稚嫩的脸庞上都洋溢着甜美的笑意,每一处角落都散发着爱和幸福的光彩,大家掌声不断、笑声连连,大家纷纷到节目现场的趣味展板前拍照留念。为表达联建情谊,县一幼为社区赠送了锦旗。

本次活动以社区运动会为平台,以六一儿童节为契机,充分发挥了社区“大党委”的优势,调动了城市基层党建互联互动、共驻共建共享工作机制,让孩子们在活动中得到锻炼和成长的同时,让家长与孩子们充分体验到亲子活动所带来的温馨与快乐,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感情,从而建立起相互尊重、相互信赖的家庭关系,既是一次身体的赋能,也是一场视觉的盛宴,更是一段心灵的享受。


   



上一条:榜样的力量!第二届“感动舟曲”模范人物——刘百敏

下一条:国家卫生健康委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连心工程”走进舟曲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