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曲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舟曲要闻 > 正文

舟曲·峰迭第一届“山水柿家·音乐啤酒节”开幕

发布时间:2023-06-23 11:14:52 来源: 作者: 点击:

6月21日,值此端午佳节到来之际,舟曲·峰迭第一届“山水柿家·音乐啤酒节”盛大开幕。州政协副主席白留祎,县委副书记、县长舒时光,县四大班子领导、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县楹联书法学会专家、社会各界人士代表参加开幕式。


   

undefined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恩茂宣布舟曲·峰迭第一届“山水柿家·音乐啤酒节”开幕。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丁志成致辞。

峰迭镇坐落在白龙江畔,多元文化交融汇萃,藏汉不同村落,有着“十里不同风”的民俗风情。峰迭镇狼岔坝全域旅游示范村是大峡沟国家森林公园的门户,这里地理条件优越,四季风光不同,春季赏花踏青、夏季避暑亲水、秋季赏叶晒秋、冬季观雪看民俗,是融合乡村旅游、民俗旅游、生态旅游、山水旅游、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旅游胜地。

近年来,峰迭镇努力扩大对外交流合作,加快推进生态旅游资源开发,为县域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这次举办舟曲·峰迭第一届“山水柿家·音乐啤酒节”,旨在以节庆促旅游、促开放、促发展。希望以舟曲·峰迭第一届“山水柿家·音乐啤酒节”为平台,搭建起展示发展成果、深化文化交流、缔结友谊桥梁、推介文化旅游的广阔舞台,全方位、多层次展示峰迭丰富的旅游资源和镇村活力。


开幕式文艺演出在舞龙狮表演拉开帷幕,龙狮飞舞,彩旗飘飘,舞出了节日的喜悦,扬出了团结的力量,振奋了各族人民的图强精神。歌曲《好山好水好甘南》、《雪域江南——舟曲》、《再唱山歌给党听》,舞蹈《吉祥草原》、等节目用嘹亮的歌声和优美的舞蹈,唱尽了家乡的壮美与豪迈。诗歌朗诵《在一颗柿子里看见狼岔坝》,走进诗歌的意境中,在一颗柿子里摸摸那个叫狼岔坝的故乡。劲爆时尚的舞蹈、歌曲,现场喝啤酒比赛让让游客情绪高涨,掌声不断,现场气氛热烈。

慢品烟火色,闲观岁月长,待得君到来,不负好时光。 如果说,一首激情的歌曲,一杯冰爽的啤酒,一个开心的笑脸,拼凑出属于这个盛夏最凉爽的日子,那必须是舟曲县狼岔坝村首届“山水柿家·音乐啤酒节”特色小吃区、啤酒美食、舟曲特产、娱乐观光,将特色美食与时尚文化、乡村振兴相结合,充分满足舟曲群众和外地游客的多元消费需求,勾勒出全民狂欢的热闹氛围。


上一条:舟曲:首家林下仿野生羊肚菌试种成功

下一条:舟曲县巴藏镇2023年度“展各皂团结文明新风·促乡村农旅融合发展”主题农特、文创产品推广会暨篝火狂欢节隆重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