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曲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舟曲要闻 > 正文

州政府督查组来舟曲县督查农口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3-06-27 09:30:39 来源: 花开舟曲 作者: 点击:

6月25日至26日,州政府全州农口重点工作第二督查组一行来舟曲县督查农口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副县长何伟光及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反馈会。

 

督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现场查看、现场交流等方式先后深入武坪、拱坝、曲告纳、巴藏、南峪、城关等乡镇,详细了解全县产业发展、动态监测帮扶、农业生态保护修复、高标准农田建设、乡村基础设施建设、饲料加工厂建设、黑木耳菌种厂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召开全州农口重点工作督查反馈会议,并在反馈会上就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

 

 

 

督查组强调,舟曲县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1号文件精神和州委相关文件要求,结合“三抓三促”行动,形成高效运转的工作链条,高质量完成各项重点工作。要进一步拓宽发展思路,完善运作机制,明晰发展方向,通过发挥重点企业带动作用,增强企业综合实力和示范带动能力,助推特色产业提档升级。

督查组要求,要在思想认识和行动上再提升,围绕中心抓落实,聚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特色产业发展、高标准农田建设等工作,让农口重点工作更加稳固、成效更可持续。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大工作力度,在基地建设、延链补链、品牌打造、基础设施、乡镇建设等方面再谋划、再思考、再下功夫,不断推动特色产业规模化、链条化、品牌化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压紧压实责任,密切上下衔接,善于抓点带面,加强统筹协调,建立健全机制,力求在力度上再加大、在措施上更强化、在“量”上再扩展、在“质”上更发力。

 


上一条:2023年白龙江流域九县(区)“石榴杯”篮球邀请赛圆满闭幕

下一条:石榴花开一家亲 同心向党共发展——州民族和宗教领域法治宣传教育专项活动暨民法典藏汉双语宣讲组赴舟曲县开展专题普法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