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曲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舟曲要闻 > 正文

2023年白龙江流域九县(区)“石榴杯”篮球邀请赛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23-06-27 09:57:55 来源: 花开舟曲 作者: 点击:

6月26日上午,由舟曲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统战部以及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的2023年白龙江流域九县(区)“石榴杯”篮球比赛圆满闭幕。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恩茂,甘南州民委副主任才让当智,县委副书记王添芬,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军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青青等出席闭幕式,县政府副县长何伟光主持。

本次“石榴杯”篮球比赛引起了全县的广泛关注和热烈反响,舟曲群众对举办该体育盛事高度支持,热情高涨,全场座无虚位,掌声不断,比赛中各县(区)代表队顽强拼搏,每一支球队都用认真的态度、肆意挥洒的汗水,充分展示了昂扬的拼搏斗志,让舟曲县人民群众享受到一场场精彩纷呈的篮球视觉盛宴。四天的比赛中,各县(区)运动员密切配合、团结协作,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碌曲县代表队以出色的水平夺得本次比赛冠军,若尔盖县代表队夺得本次比赛亚军,迭部县代表队夺得本次比赛季军。

此次白龙江流域九县(区)“石榴杯”篮球赛是拓展延伸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持续巩固提升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水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举措,篮球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促进了白龙江流域各族干部群众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达到了以球会友、促进友谊、增进团结的目的。将为以后更好地促进区域内各族群众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进一步打造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升级版”,凝心联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带”新标杆。

所有裁判员、各县(区)运动员、领队、教练及工作人员参加了闭幕式。



上一条:甘肃省禁毒宣传进林区暨“6·26”国际禁毒日大型宣传活动在舟曲隆重举行

下一条:州政府督查组来舟曲县督查农口重点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