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曲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舟曲要闻 > 正文

舟曲县与中机中联工程有限公司、生态能源工程公司招商引资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7 08:37:43 来源: 花开舟曲 作者: 点击:

3月25日,中机中联工程有限公司、生态能源工程公司商务经理罗洋,副总经理覃添雨,全球商务拓展机构(新加坡)中国区副总裁冉允一,商务经理许文虎一行来舟曲县考察调研招商引资项目并召开座谈会。县委书记才项当智出席会议并讲话,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局长曹建军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韩鑫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才项当智对罗洋一行来舟考察表示欢迎,双方就围绕意向项目、投资环境、土地资源、合作方式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他说,今年以来,舟曲县深入贯彻落实省州决策部署,大力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和“引大引强引头部”行动,以营商环境大改善助力发展质效大跃升,以招商引资大突破助推发展动能大提升。并就舟曲县产业经济园区“飞地经济”建设、“1+6”特色产业、招商引资项目规划落地、新产业新业态培育壮大等重点事项与罗洋一行进行了更进一步沟通洽谈,深刻阐明舟曲未来发展“引进来”提速增效的重大机遇,全力营造重商、亲商、扶商、安商的浓厚氛围。希望来舟考察企业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结合舟曲场景优势,带来新理念、新业态、新技术,积极参与文旅康养、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携手共创合作新篇章。

中机中联工程有限公司、生态能源工程公司副总经理覃添雨介绍了公司概况;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县文旅产业发展情况;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县中藏药材、从岭藏鸡、中华蜂、黑土猪、羊肚菌等产业发展情况;县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县花椒产业发展情况。

罗洋表示,舟曲县招商政策优越、产业基础良好、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能通过本次对接和后续考察调研,能与舟曲在更多领域建立合作关系,互利共赢、共谋发展。

县发改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工信局、县商务局、县投资与合作交流局、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县自然资源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上一条:舟曲:群众增收有良“药” 振兴路上有“蜜”方

下一条:舟曲县司法局关于开展民生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受理信访举报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