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曲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舟曲要闻 > 正文

共驻共建聚党心 共治共享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4-03-29 12:28:25 来源: 花开舟曲 作者: 点击:

3月28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启鹏及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秀城社区,积极开展共驻共建活动。

共商社区发展,助推社会服务。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启鹏主持召开秀城社区共驻共建座谈会,就强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加强社区安全管理、推进网格化服务、共驻共建计划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了社区工作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并就社区党建、党员发展、社工薪酬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签署了《共驻共建协议书》。同时,会议要求组织部党支部加强对社区党建业务工作的指导,督促驻区单位共驻共建工作,积极参与社区共创共建活动。加强与社区工作人员的沟通,了解和解决社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强对社区共驻共建的宣传,营造全社会支持社区工作的良好氛围。

开展知识讲座,提升党务能力。为加强社区党务工作者的业务水平和能力,县委组织部在秀城社区开展党务知识讲座,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社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进行了详实讲解,与秀城社区党务工作者进行了互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知识讲座,不仅加深了对党务工作的理解和认识,还学到了许多实用的方法和技巧,今后要更加努力地学习和实践,不断提升自身的党务能力和水平,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深入走访慰问,彰显组织关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启鹏深入秀城社区,开展困难群众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在走访过程中,全面了解每户家庭的生活状态、健康状况及所面临的困难,并与他们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鼓励他们保持积极态度,坚定信心,勇敢应对生活中的种种挑战。


上一条:舟曲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会议

下一条:舟曲泥石流纪念馆走进舟曲县峰迭镇中心小学开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