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曲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舟曲要闻 > 正文

刘鹏武检查指导S576舟曲县城至东山镇段公路提升改造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9 12:35:22 来源: 花开舟曲 作者: 点击:

3月27日,副县长刘鹏武检查指导S576舟曲县城至东山镇段公路提升改造项目建设,现场解决项目征地拆迁群众信访问题。县自然资源局、县交通运输局、东山镇和项目设计、施工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刘鹏武深入S576舟曲县城至东山镇段公路提升改造项目建设工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安全生产、征地拆迁等具体情况,针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难点及征地拆迁群众信访事项,面对面靠实责任,点对点提出要求。

刘鹏武强调,S576舟曲县城至东山镇段公路提升改造工程是省州重点建设项目,关系舟曲县东部特别是城关镇、东山镇两地重要客流、物流运输通道建设。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聚焦项目工期时限要求,强化沟通协调,加强组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竣工、早使用、早见效。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盯项目征地拆迁群众信访问题,发扬运用新时代“枫桥经验”,俯下身子深入现场,进村入户宣传政策,主动了解群众诉求意愿,依法依规答复信访事项,竭尽全力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着力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认真落实施工安全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真正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要着力提升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强化安全管理具体措施,定期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切实消除风险、堵塞漏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一失万无”的紧迫感坚决守牢守好安全生产底线。

上一条:舟曲县召开基层党建工作调度推进会

下一条:舟曲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