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公示 > 正文

关于对全县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遴选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8-03 11:08:32 来源: 县扶贫办 作者: 点击:

舟曲县扶贫开发办公室

关于对全县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遴选名单的公示

 

根据省扶贫办、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省农牧厅等8个单位部门印发的《甘肃省培育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实施方案》要求,经各乡镇结合实际遴选,共选育出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318人。现将名单进行公示,欢迎广大干部群众以来信来电等形式进行监督。

公示时间为8月3日至8月7日。公示期间如有不同意见,请于8月7日18:00前,通过电话、传真、信函等形式反映。

受理单位:舟曲县扶贫办

联 系 人:冯仕翔

受理电话:0941-5122543

 

附件: 舟曲县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名单.xls

 

 

舟曲县扶贫开发办公室

2020年8月3日

 

上一条:关于征集2020年舟曲县支持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项目企业资格的公告

下一条:甘南州2020年度州直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拟录用人员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