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公示 > 正文

关于征集2020年舟曲县支持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项目企业资格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8-04 08:54:19 来源: 县人社局 作者: 点击:

根据《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20年为民办实事实施方案的通知》(甘政办发【2020】14号)要求及《关于印发2020年支持未就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项目实施细则的通知》(甘人社通【2020】214号)要求,为了缓解我县高校毕业生就业压力,鼓励引导毕业生面向企业就业,现征集我县运营管理规范、经营状况良好的优秀企业加入支持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项目中来。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扶持政策

省财政对通过本项目招聘的毕业生给予每人每月1500元的生活补贴,补贴期限为3年。招聘企业与毕业生依法订立劳动合同、缴纳各项社会保险并按时足额发放不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的工资报酬。

二、申报企业条件及要求

运行管理规范、经营状况良好、企业规模较大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骨干企业、十大绿色生态产业企业和县区内所属各类企业,毕业生有就业意愿的科技型、创新型和新兴经济领域、新业态的小微企业,以及经营管理规范、经省级认定并取得营业执照的农民专业合作社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也可纳入。

存在以下情形的企业不得纳入:

1.不遵守《劳动合同法》、《社会保险法》等法律法规,不依法订立劳动合同,不履行社会保险参保义务的企业;

2.对招聘毕业生补贴期内,不及时办理社会保险、不及时发放工资报酬的企业;

3.违法经营,不按章纳税,有不良诚信记录的企业;

4.上年度或本年度受到劳动监察部门查处,有拖欠员工工资、不为招聘人员办理社会保险的企业;

5.经营管理松散,上年度或本年度被有关部门通报批评或受到处理的企业。

三、申报资格需提交资料

申报企业报名时须持工商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提供详细的企业情况介绍等,报名时需填写“2020年甘南州企业岗位需求情况简表”一式两份(人社局提供)。

四、申报时间及地点

2020年8月3至8月7日持相关证件到舟曲县人才市场办公室申报。

咨询电话:0941-5189680

 

 


舟曲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8月3日

 

上一条:关于邀请社会各界人士、教师、学生参加省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的公告

下一条:关于对全县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遴选名单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