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公示 > 正文

甘肃白龙江插岗梁省级自然保护区管护中心关于舟曲县大峪镇集中供水项目的公示通告

发布时间:2021-07-19 16:43:00 来源: 甘肃白龙江插岗梁省级自然保护区管护中心 作者: 点击:

我中心受理了舟曲县大峪镇集中供水项目建设的申请,正在对舟曲县大峪镇集中供水项目进行审查。为了广泛征求公众意见和建议,保障利害关系人合法权益,现对舟曲县大峪镇集中供水项目进行公示。

该项目在插岗梁自然保护区实验区内永久占地面积0.4630hm2,项目位于甘肃白龙江插岗梁省级自然保护区的憨班保护站管护区内,全部处于保护区实验区内。

如有对舟曲县大峪镇集中供水项目有不同意见和建议,请于公示当日起10日内通过书面或电话形式反馈。

有效反馈途径为甘肃白龙江插岗梁省级自然保护区管护中心。

联系人:李惠华

联系电话:13893952688






甘肃白龙江插岗梁省级自然保护区管护中心

2021年7月19日



上一条: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缴费通知

下一条:关于舟曲县婚姻登记历史档案补录工作的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