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公示 > 正文

舟曲县社会保险业务暂停办理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26 09:03:48 来源: 舟曲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 作者: 点击: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全国统筹信息系统工作部署和要求,结合我省信息系统建设进展情况,全省集中式社会保险管理信息系统将进行切换工作,在此期间暂停办理部分社保业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社保经办机构业务预切换时间

2022年5月25日—2022年6月20日

二、社保经办机构业务预恢复时间

2022年6月21日0时

三、切换服务系统暂停办理业务范围

省集中系统处理的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等社保业务。

四、注意事项

(一)切换期间工伤事故备案、转诊转院申请、旧伤复发申请、异地居住就医申请、工伤康复申请、辅助器具配置申请等备案类申请事项正常办理。

(二)切换系统期间,全州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费、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费征收不受影响,缴费人可正常缴纳。系统切换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我们将竭诚为用人单位和办事群众提供更加便捷的社保服务。如有疑问,请拨打咨询服务电话:0941-5122384。


舟曲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

2022年5月25日

 

上一条:舟曲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征集养老诈骗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下一条:舟曲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