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的建设 > 正文

舟曲县元旦放假期间严查“四风”问题

发布时间:2017-01-05 00:00:00 来源: 县旅发委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州县相关规定,加大整治“四风”问题力度,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风气。

2017年元旦放假期间,县纪委组成两个专项督查组,对全县各乡镇及卫生院、派出所等单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节假日值班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此次监督检查中未发现公车私用、违规公款吃喝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大部分单位能够严明工作纪律,干部工作作风较好,做到了节假日纪律不松懈,思想不麻痹,工作纪律执行良好,但有个别单位无视县委办、政府办关于元旦期间的工作安排,出现空岗或大部分值班人员未按时到岗值班的现象。对此次督查中发现问题的乡镇、单位,县纪委下发文件在全县范围内进行了通报批评。

县纪委监察局将持续加大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监督执纪问责力度,持之以恒纠正“四风”问题,对心存侥幸、顶风违纪、工作纪律涣散的将严肃问责查处,并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上一条:舟曲县纪委监察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

下一条: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确保节日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