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的建设 > 正文

舟曲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二次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7 15:52:33 来源: 花开舟曲 作者: 点击:

11月16日,中共舟曲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二次集中学习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议在峰迭新区会议中心召开,中心组成员及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县委书记才项当智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重要论述以及州委相关会议精神等重点内容。

会上,才项当智、舒时光、杨恩茂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交流发言,中心组其他成员提交书面发言。


才项当智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认真践行“三个务必”,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始终做到“六个坚持”,在深学践悟中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舟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才项当智强调,要精心组织,高位谋划,创新方式,深入挖掘、全面报道全县各行业各战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进展、新成效,用群众听得懂、看得见、记得住的宣传方式方法,全面展现我县各行各业践行新思想,奋进新征程的昂扬斗志和精神风貌,要广泛开展宣讲,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校园、进寺院、进企业、进单位,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在全县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凝聚起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强大思想共识和磅礴伟力。

才项当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学深吃透优化调整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和第九版防控方案,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措施,确保贯彻执行不走样,全力应对涉疫地区群众返乡高峰的到来;要把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工作作为我县全面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首要德政工程、民心工程,深入推进“联乡抓村包户”集中攻坚行动,加大入户频次,讲清政策导向,讲明机遇利好,积极引导群众卸下包袱、消除疑虑,尽快搬迁;要严格按照县委“13579”总体发展思路,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劲头不松,对惠民实事、重要经济指标和全面深化改革各项任务的落实情况“过筛子”“补弱项”“排工期”,坚决完成经济社会发展年度目标任务。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州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奋发作为,勇毅前行,以抓铁留痕的作风、无愧人民的实绩,为奋力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舟曲不懈奋斗!(杜旭东)


上一条:【龙江言论】践行“三个务必”在新征程上“一路生花”

下一条:舟曲县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月例会及督查反馈问题交办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