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的建设 > 正文

舟曲县召开县委常委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1-31 10:52:47 来源: 舟曲党建 作者:李瑾 点击:

为进一步敞开渠道、广开言路,多方面、全方位征求对县委常委会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高质量召开民主生活会。1月30日,县委书记才项当智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向县直单位部门、乡镇、“两代表一委员”、离退休老干部和基层党员等各领域各战线代表征求意见建议。

undefined

会上,与会同志围绕会议主题,联系实际、直奔主题、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客观中肯、实事求是的意见建议和符合实际、行之有效的办法措施,为高质量召开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才项当智指出,与会同志本着对县委常委会班子建设负责、对舟曲事业发展和对全县各族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紧密结合实际,谏诤言、献良策,话题范围广、内容措施实,充分反映了民意。会后,这些意见和建议,县委常委会班子和班子成员将充分吸纳、深入研究、分析原因,切实把大家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发展的有力举措。

才项当智要求,全县上下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和省州委部署要求,扎实准备、认真学习、深入调研,坚持发扬民主、开门问策、集思广益,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和建议,认真开展好谈心谈话、批评与自我批评,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切实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出成效、开出质量、开出活力,确保以务实高效的民主生活会成效推动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最终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



上一条:县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下一条:组工微视频丨组织兴村十部曲——《党群同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