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的建设 > 正文

舟曲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2-06 09:52:25 来源: 花开舟曲 作者: 点击:

按照县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的相关要求,为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敞开渠道、广开言路,全面征求对县人大常委会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高质量召开民主生活会。2月3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恩茂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通过当面交流、发放征求意见表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会上,与会同志紧扣会议主题,联系实际、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客观中肯、实事求是的意见建议和符合实际、行之有效的办法措施,为高质量召开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杨恩茂指出,与会同志紧密结合实际,谏诤言、献良策,充分体现了大家对县人大常委会班子建设的关心和关注、体现了对人大事业发展的支持和厚爱。会后,这些意见和建议,人大常委会班子和班子成员将集体会诊,把脉问诊,深挖根源,逐一分析、对号入座,把问题和责任细化到每一位班子成员身上,认真梳理、深入研究,围绕全县大局和人大工作实际,全面整改落实,切实把大家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

杨恩茂强调,县人大常委会党组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严格按照党中央和省州县委部署要求,认真学习、深入调研,坚持发扬民主、开门问策、集思广益,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舟曲的新征程上展现人大工作新气象、开创新局面。(县人大办)




上一条:一图读懂|如何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下一条:南峪乡:突出“三化”为农村党员“充电蓄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