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访谈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在线访谈 > 正文

赵凌云接受全省党史学习教育集中采访团专访

发布时间:2021-04-26 17:50:24 来源: 甘南州政府网 作者: 点击:

4月22日,由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宣传部组织的全省党史学习教育集中采访团走进甘南开展采访活动。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接受了专访,就我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及下一步打算回答了记者提问。

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马瑜及州政府秘书长李世忠参加。赵凌云说,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甘南按照中央和省委的安排部署,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体目标,动员全州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全力推动甘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迅速升温、全面铺开。

赵凌云说,俄界会议遗址、腊子口战役遗址、苏维埃旧址等红色文化遗址,留给甘南伟大的长征精神和光荣的革命传统,全州各级党员把党史学习教育同红色资源结合起来,学史增信汲取红色力量,通过缅怀革命先烈、重走长征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召开研讨会等活动,坚持把学习党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通过以上率下、率先垂范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了全州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锻造了灵魂,接受了思想的洗礼,增强了信念、增强了信心,增强了大家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赵凌云说,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我州“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了坚强政治保障。今年来持续推动151个项目全面开工复工,全州实现了经济的正增长,落实了省政府提出的第一季度开门红的要求。不断增强为民办实事的工作力度,有序推进各项民生实工作落地,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在产业振兴上聚焦发力,激发老百姓的内生动力,经济社会得到稳步发展。

赵凌云表示,下一步,甘南将不断创新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和载体,教育引导全州广大党员从党史中汲取精神之钙、理论之魂、奋进之力、为民之情、浩然之气,坚持“学”与“做”紧密结合,动员广大党员以追赶奔跑的姿态,积极投身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民生保障、“五无甘南”等重点工作,切实把事关党和国家大局、事关甘南改革发展稳定、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每一件事情办好、办出彩。


上一条:石华雄:把荣誉镌刻在心底 把忠诚镌刻进生命

下一条:打造“五个新高地”,开启绿色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访甘南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