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部署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部署 > 正文

甘南州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俞成辉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0-06-04 10:57:02 来源: 甘南日报 作者:王朝霞 点击:

甘南州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俞成辉主持并讲话

6月3日上午,甘南州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主要精神,安排部署了全州学习及贯彻落实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主持会议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州政协主席徐强分别作了传达。

州上领导扎西草、杨武、石占良、汪尚学、刘永革、马有信及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杨卓玛、院长陈正武出席会议。

俞成辉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全国“两会”既是坚定信心、砥砺奋进的大会,更是凝心聚力、鼓舞士气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对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做好今年乃至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坚定了必胜信心。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践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始终保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战略定力,着力推动“疫情防控经济发展”统筹协调,坚决贯彻“推进国防军队建设”部署要求,确保把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全面落实在甘南大地上。

俞成辉指出,当前,我们正处在向着全面小康和脱贫攻坚目标迈进的重要关口。面对艰巨繁重的任务和前所未有的挑战,各县市、各部门单位要不折不扣抓好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政策措施的落实,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贯彻“以保促稳”新要求,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稳步推进经济发展,切实加大生态保护,不断提升民生福祉,着力维护社会和谐,努力保持全州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势头。

俞成辉强调指出,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点工作,特别要加强民法典的宣传教育、开展好民法典普法工作。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用政府过“紧日子”换取市场主体和老百姓过“好日子”。要崇尚实干、不务虚功,深入研究各类问题,拿出务实管用招数,破解应对各类难题,为做好疫情防控、消除疫情影响、促进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撑劲给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南、不断开创富民兴州新局面的时代篇章。

州人大常委会党员副主任,州政府副州长,州政协党员副主席,州法院代院长,州检察院检察长,武警甘南支队支队长,州政府、州政协秘书长等参加会议。

中国甘南网记者  王朝霞

 

上一条:舟曲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六次集中学习会议暨互联网與情应对专题讲座

下一条:舟曲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九次会议暨县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