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部署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部署 > 正文

郭子文主持召开县政府第7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29 16:46:57 来源: 舟曲观察 作者: 点击:

7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郭子文主持召开了县府第73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冯世德,县委常委、副县长候选人李亮、副县长赵锦帆、张红兵、州派驻我县教育督学罗虎才及县直各单位和乡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省委书记林铎在甘南州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时的指示要求。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转变思想观念,坚定信心,把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结合起来,因地制宜、因人因户精准施策,倒排工期,要树立新发展理念,加大产业培育、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及旅游标杆村打造建设,统筹资金、整合资源、集思广益,建立共建共享的旅游发展新格局。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结合脱贫攻坚、文化旅游、乡村振兴、富民产业培育、厕所革命、基础设施建设、重大项目建设等工作,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靠实工作责任,要制定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分步骤分层次抓好落实,有力有效保障和改善民生,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条:舟曲县全力推进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下一条:舟曲县公安局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