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部署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部署 > 正文

舟曲县召开全县教育转化去存量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0-19 09:45:09 来源: 舟曲政法 作者: 点击:

10月16日上午,舟曲县组织召开全县教育转化去存量工作推进会。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石华雄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郭子文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王丽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梁建军,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红兵,县法院院长郭永林,县检察院检察长王兴源出席了会议。

郭子文在主持会议时指出,邪教人员教育转化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各相关乡镇和单位要紧盯目标任务,倒排工期,切实把教育转化工作任务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力量,对“法轮功”等邪教未转化顽固人员实行挂牌攻坚制度,统筹各方资源,确保如期完成教育转化工作任务。体制内人员由县纪委监委进行警示谈话,经谈话后仍无转化意向的,可以暂停发放工资,以观后效,直至转化。

梁建军对我县今年以来的教育转化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我县教育转化去存量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困难进行了深入分析,安排部署了下一步教育转化工作任务。强调,各相关乡镇和单位要根据辖区邪教人员实际,找准突破口,逐人制定教育转化工作方案,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坚持定期入户走访,开展谈心谈话,通过思想政治教育、政策法律引导、困难帮助、亲情感化等方式,对教育转化对象全力以赴开展教育转化,确保在交办的时限内完成工作任务。同时,要按照教育转化标准,对思想上能主动认识错误,彻底改变立场,行为上做到不再参与危害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的邪教活动,且自愿书写“三书”、录制“悔过录像”的邪教人员,及时予以转化。

会上,县委政法委向相关乡镇和单位下发了“法轮功”邪教人员教育转化限时交办单,要求各相关乡镇和单位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更高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按照攻坚工作的要求,切实落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第一责任人责任,成立工作专班,对标对表年度目标,细化工作措施,千方百计攻坚克难,加快工作进度,对本辖区、本单位“法轮功”人员开展教育转化攻坚,全力做好迎接中央及省、州的验收抽查工作。

各乡镇党委书记、分管综治维稳工作副书记,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舟曲县召开国家司法救助暨见义勇为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舟曲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暨领导小组第十次(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