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部署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部署 > 正文

郭子文主持召开我县2021年国土绿化暨植树造林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8 09:52:57 来源: 舟曲观察 作者: 点击:

12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郭子文主持召开了全县2021年国土绿化暨植树造林安排部署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李亮,副县长陈学勇,州派我县教育督学罗虎才及全县各乡镇、县直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我县白龙江干旱河谷地带、峰迭新区南北两山公园造林绿化、新老城区居民小区绿化补植补栽、2021年国土绿化暨植树造林活动实施方案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

郭子文指出,各乡镇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战略思想,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紧紧围绕生态文明建设,绿色舟曲建设,本着“增绿、保绿、补绿、因地制宜,讲求实效”的原则,以增加植被、生态修复为主要目标,动员全县各级各部门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在全县掀起“全民动手,绿化舟曲”的新热潮。

郭子文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责任,加强沟通衔接,要严格按照区域划分、树种栽植、技术指导、项目监管等设计要求,对荒山荒坡、主题公园、白龙江沿线景观带打造要因地制宜,在确保苗木成活的前提下,保质保量按期完成苗木栽植工作。各行业部门、各乡镇要立足工作实际,强化宣传动员,要把国土绿化暨植树造林工作牢牢抓在手上,责任扛在肩上,要进一步统筹项目资金,严格做好项目招投标工作。各级各部门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要在尊重自然、尊重规律、尊重科学的前提下,打造有特色亮点,有文化魅力、有人文底蕴的精品工程,要以战天斗地的舟曲精神和苦干实干的精神面貌,更好实现生态美,产业兴,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上一条:舟曲县扎实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督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舟曲县召开天津市“十三五”对口帮扶工作总结座谈会暨经验交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