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部署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部署 > 正文

我县召开道路交通安全会议暨2021年第三季度道交委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04 09:46:34 来源: 舟曲发布 作者: 点击:

近日,我县召开道路交通安全会议暨2021年第三季度道路交通安全全体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梁建军,副县长张红兵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从严整治道路交通安全、积极清理各类车辆风险、全面排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全面强化道路运输安全风险隐患的排查治理。要围绕重点车辆,从严整治各类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强化货运车辆、摩托车、非法营运、农村道路、私家车等专项整治。要加大巡逻检查的力度和密度,严厉查处酒后驾驶、超员超载、违法载人等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最大限度提升路面管控力度和强度,强化夜间路面秩序管控、交通安全管理。强化责任落实,强化督促检查,强化责任担当,扎扎实实推动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强调,交通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成员单位要从交通安全事故中,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充分认识当前严峻的交通安全工作形势,切实增强做好交通安全工作的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树牢红线意识,为我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上一条:舟曲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议

下一条:舟曲县召开防汛减灾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