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部署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部署 > 正文

舟曲县召开2022年国家教育考试招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6 15:05:37 来源: 花开舟曲 作者: 点击:

5月24日,舟曲县召开2022年国家教育考试招生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王添芬,县委常委、副县长华湃,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永平出席会议,县国家教育考试招生委员会各成员单位、相关学校负责人,县教育局组考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

会上,传达学习了2022年全州教育考试招生工作会议精神,简要总结了舟曲县2021年国家教育考试招生工作,并对2022年舟曲县国家教育考试招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图片

会议指出,考招委各成员单位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增强做好国家教育考试招生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警惕认识不到位、思想重视程度不够的风险;警惕内部监管不严,考务管理不细致的风险;警惕违纪舞弊的风险。要把考试招生各项工作筹划好、组织好、落实好,强化服务意识,实现“阳光考试”,竭力向全体考生和家长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图片

会议强调,要明确任务,靠实责任,确保国家教育考试招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健全部门协调联动机制,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大考试环境综合治理,落实落细各项应急措施。要倒逼落实,严肃纪律,维护国家教育考试招生各项工作公平公正,严格贯彻落实全州教育考试招生工作会议精神,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扎实抓好高考、中考和学考工作的每一个环节,确保圆满完成今年教育考试各项工作任务。

图片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切实把教育考试招生工作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更加用心、更加系统地做好教育考试招生工作。要按照县考招委的统一部署,迅速行动、精心安排、周密组织,将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的工作落到实处,坚决打好教育考试招生和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努力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奂建龙)

 

 

上一条:舟曲县召开2022年道安委第二季度工作会议

下一条:舟曲县纪检监察系统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