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部署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部署 > 正文

舒时光主持召开县政府班子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31 11:01:33 来源: 县政府办 作者: 点击:

1月28日,春节假期后第一个工作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舒时光主持召开县政府班子会议。他强调,要迅速收心归位,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尽职尽责、争先进位,确保2023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经济运行调度会议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春节期间在舟曲调研指导精神,对县政府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舒时光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新的一年要有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班子成员要清醒认识自己肩负的职责和使命,深入开展“履职责、大调研、听民意、解民忧”活动,狠抓工作落实,坚持讲团结、讲学习、讲担当、讲奉献、讲廉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舒时光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全面落实中央、省州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精神,坚持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姿态,全身心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来,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为实现全年主要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要对标俞成辉书记调研指导精神,抢抓后疫情时代发展机遇,以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全力以赴抓发展,做到目标早落实、措施早谋划、工作早启动,积极应对一系列困难和挑战,统筹发展和安全,继续发扬“钉钉子”精神,拿出创新举措,明确工作推进时间节点,一环扣一环、一步紧一步,扎实推进“四强”行动,做深做细“五量”文章,加力推动各项工作全面铺开、落地见效。

舒时光强调,新的一年全县上下要锚定目标、踔厉奋发,明确主攻方向,聚焦发力重点,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利用春季回暖早、气温提升快的先天优势,抢抓施工“黄金期”,确保项目能开尽开、应开尽开,力争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主动对接客商,对招商引资项目提供全程保姆式服务,迅速掀起招商引资新热潮。要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接续推进乡村振兴。要大力发展“1+6”产业,坚持“农旅结合”,精雕细琢白龙江风情线,培育产业发展“新动能”,确保群众稳定增收。要统筹推进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工作,加快拆旧复垦复绿和安置区建设进度,确保群众及早搬迁入住。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深入开展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县政府班子成员杨树峰、华湃、陈学勇、李学政、加宝塔、何伟光、刘鹏武、谢静及县政府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舟曲县召开2023年校长座谈会

下一条:舟曲县召开新冠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