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舟曲 > 文化旅游 > 旅游动态 > 正文

在舟曲有一种美叫“华灯初上”

发布时间:2020-12-25 09:38:09 来源: 花开舟曲 作者: 点击:

夜幕降临,华灯齐放,撩人心魄

除了浪漫喜庆的西街,

峰迭新区的夜景更是美的动人心魄。

或许你从未留意,在舟曲县城,有一处美丽的风景叫“华灯初上”。

当白天的喧嚣褪去,当温柔的夜色降临。华灯初上,夜色阑珊处,万家灯火缀连起你的轮廓。

在这里欣赏舟曲县美丽的夜景吧!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夜色烂漫中里的小城,美的绚丽静谧又充满魅力!

▲城关桥

 

▲南门

▲西街步行街

▲ 滨河两岸灯光璀璨

▲纪念馆

在这万家灯火照亮的地方,平凡的夜色,也可以溢彩流光,也可以散发出迷人的柔情。

夜幕下的舟曲,别有一番风情。春江广场灯光闪烁,宛如七色彩虹,相映成趣;茶余饭后的人们,有的三五成群边散步边享受着身边美丽的夜景,有的随着音乐的节奏跳舞健身自娱自乐。

夜景纷呈,迷人的灯光倒映在白龙江上,把水面涂抹成了五彩的云霞,揉碎在浮藻间,沉淀着彩虹似的梦,比起白天,小城宁静了许多。

路灯、车灯、景观灯,五颜六色的霓虹,给生态之城——舟曲,披上一身光彩夺目的金色霓裳,小城的温情也有此显现。


这迷人夜景是舟曲县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和“美丽舟曲”行动的成果,夜景亮化工程做到了精益求精、精雕细琢,打造了点线面一体的亮化,全方位展示了建筑之美、街景之美,成为了白龙江风情线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上一条:拉尕山下的 “ 美丽舟曲 · 灵秀杰地 ”

下一条:【青山绿水】甘南舟曲 : 打造城乡“高颜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