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舟曲 > 文化旅游 > 旅游动态 > 正文

戏曲进乡村 欢乐庆新年

发布时间:2023-02-01 08:38:35 来源: 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作者: 点击:

为弘扬传统文化魅力,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将传统文化融入到群众的文化生活中,舟曲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在新年期间积极组织策划“戏曲进乡村”文化惠民演出活动,为全县群众送上“文化大餐”,共度祥和欢乐的新年。

本次“戏曲进乡村”文化惠民演出活动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以演出舟曲社火、霸王鞭、锅庄等本地民俗类节目为主要形式,让广大群众中在欣赏戏曲文艺节目的同时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本次演出计划从1月25日开始至2月中旬结束,预计共开展“戏曲进乡村”演出活动114场次。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台上曲调悠扬,赢得阵阵掌声,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为广大群众呈上了一场文化盛宴。

此次活动以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为目的,提升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增强了文化自信,推动了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富裕文明幸福美丽新舟曲提供了强大的文化凝聚力和精神推动力。



上一条:舟曲县召开文化旅游宣传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2023年舟曲县文化科技卫生法律四下乡暨“非遗过大年 文化进万家”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