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疫情防控 舟曲在行动】憨班镇“三线”合一筑牢疫情防控之基

发布时间:2020-02-12 00:00:00 来源: 舟曲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点击: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在抗疫一线有许许多多的医务工作者不分昼夜,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全国上下凝聚起了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在憨班镇,有这样三条亮丽的线,“三线”合一,环抱着这一方孕育生命的土地,守护着全镇人民的平安健康。

党徽闪耀,筑牢党员防护线。在疫情面前,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始以来,不论是机关党员还是农民党员,主动冲锋在前,成为疫情防控的主心骨、全镇人民的贴心人,他们守护在各个卡点,一次次防疫消毒、一次次捐款捐物,一次次深夜值班,他们让党徽闪耀在抗“疫”一线,以行动回应着在党旗下的郑重誓言。

勇挑重担,筑牢青年防护线。在全镇各个村庄的疫情防控执勤点,我们总是能看到许许多多的年轻面孔,他们在第一时间响应镇党委、政府的倡议,自愿加入这场抗“疫”战争,在村庄内进行防疫宣传、村户消毒,环境卫生整治,“90”后、“00”后的他们已经勇挑时代重担,在危难时刻奉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准则,积极加入志愿者队伍,奏响青春最强音!

鱼水情深,筑牢群众防护线。疫情防控注定是一场必须打赢的全民战争,群众战“疫”高度自觉,群防群治务实高效,“支部+网格”管理体系切实保障“村不漏户、户不漏人”,我镇人民心连心、手挽手筑牢了一道道抗疫防疫的“铜墙铁壁”,他们积极配合防疫工作,自发为执勤点提供饭菜,时刻关注疫情动态,及时上报,为防疫工作提供了坚实有力的保障。

若待疫灭花似锦,出门俱是看花人。我们坚信有全镇人民的同舟共济、守望相助,有每一位党员干部的顽强拼搏,有每一位时代青年的强力援助,胜利之春必将到来,让我们相约白龙江畔的春天,放歌祖国大美河山!


上一条:爱心汇聚 暖流涌动——舟曲县红十字会接受陇南市父子装饰设计有限责任公司消杀物资

下一条:【疫情防控 舟曲在行动】疫情面前 巾帼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