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疫情防控 舟曲在行动】好消息!甘南1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发布时间:2020-02-13 00:00:00 来源: 舟曲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点击:

记者从甘南州人民医院获悉,2月11日下午,甘南1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微信图片_20200213100846.jpg

据悉,患者绒某某,因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有密切接触史,经甘南州人民医院组织复核检测、专家评估,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并于2月4日入院治疗。

微信图片_20200213100849.jpg

连日来,经甘南州人民医院医务人员精心救治,该患者病情持续改善,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五版)出院标准,该患者体温恢复正常三天后,无呼吸道症状。于2月7日,2月9日连续两次新型冠状病毒咽拭子核酸检测结果阴性,患者复查胸部CT肺部病灶明显吸收。结合甘肃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疗救治专家组、兰大一院专家组和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专家组会诊意见,经院长办公会讨论,同意该患者于2020年2月11日下午出院,并建议出院后居家隔离十四天,并按国家方案做好居家隔离观察工作。


上一条:【防控一线的感动】弓哈村的抗“疫”真情

下一条:【疫情防控 舟曲在行动】战“疫”当前,那一抹亮眼的“警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