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疫情防控 舟曲在行动】战“疫”当前,那一抹亮眼的“警色”

发布时间:2020-02-13 00:00:00 来源: 舟曲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点击:

舟曲公安广大民警辅警勇于担当,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为辖区群众密织“安全网”。

全体民警辅警在春节休息期间毅然放弃休假,纷纷主动请缨,投身于第一线。不忘从警初心,担起从警重任,坚守在第一线,心中始终牢记着“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信念。

24小时不间断在县城主要道路开展巡逻及社会面管控,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及法律法规,维持社会治安,充分发挥“人熟、地熟”的优势,深入辖区各村镇,逐门住户核对人员信息,排查疫区返乡人员,协助乡镇和卫健部门开展工作。

各卡点在工作中,既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又讲究方式方法,耐心细致为群众做好解释、安抚工作,确保将疫情阻挡在舟曲的“大门”外。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除了打赢,没有别的选择。他们坚守在最困难、最危险、最需要的地方,展现了公安民警义无反顾的责任与担当!


上一条:【疫情防控 舟曲在行动】好消息!甘南1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下一条:【疫情防控 舟曲在行动】防控办“不眠的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