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7月29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发布时间:2021-07-30 09:19:25 来源: 甘肃政务 作者: 点击:

现将7月28日20时至7月29日20时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信息公布如下:

本地疫情:

截至7月29日20时,我省已连续480天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连续488天无疑似病例,连续462天无无症状感染者。

境外输入疫情:

7月17日俄罗斯-兰州CA910航班293名入境人员中,今日无新增确诊病例。目前,该航班累计确诊病例4人,均在省级定点医院住院隔离治疗;另有1例因其他疾病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的患者今日治愈出院,转回集中隔离点继续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有289人在集中隔离点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上述所有入境人员均在闭环管理中。

截至7月29日20时,甘肃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07例,累计治愈出院103例,目前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4例。(省卫健委网站)


上一条:关于新冠疫苗接种的倡议书

下一条:舟曲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