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疫情防控•舟曲在行动】舟曲县纪委监委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1-10-26 17:42:01 来源: 花开舟曲 作者: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最大限度减少来访群众流动聚集,切实保护广大人民群众和来访人员的安全健康,舟曲县纪委监委信访室温馨提示:请您做好自身防护,尽量减少出行,可选择电话、来信、网上投诉的方式反映个人诉求和意见建议。

一、必须来访群众须注意事项:

1、须携带身份证,佩戴口罩,扫码测温进行登记,提供近两天核酸检测证明。

2、同一信访事项选1—2名代表反映诉求,尽量减少群体上访。

3、若无法扫码或提供不了相关证明资料,信访室将只受理来信、电话和“12388网络”平台渠道反映诉求。

二、非必须来访群众可选择以下方式进行反映个人信访诉求:

1.网上信访。信访群众可通过以下方式网上反映信访诉求:登录舟曲县人民政府官网(http://www.zqx.gov.cn/点击进入舟曲县纪委监委“12388”举报网站)填写诉求,向县纪委监委信访部门反映信访问题。

2.信件信访。信访群众可通过写信的方式,将诉求纸质材料邮寄至舟曲县纪委监委信访室(地址:舟曲县纪委监委信访室,邮编:746300)。

3.电话信访。0941-5913014  



上一条:一起来了解,密切接触者的判定

下一条:【疫情防控•舟曲在行动】致全县金融消费者的疫情防控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