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算公开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预决算公开 > 正文

 索 引 号  zqbm/2023-00347
 信息名称  舟曲县大峪镇卫生院2022年度部门决算公开情况说明
 公开日期  2023-10-24  失效日期 
 文  号   发布机构  部门
 公开程序 

舟曲县大峪镇卫生院2022年度部门决算公开情况说明

一、单位名称:舟曲县大峪镇卫生院

二、单位性质:事业单位

三、人员情况:截至2022年12月31日,我单位编制人数7人,较上年度增加0人,年末实有人数7人,较上年度增加0人。

四、部门基本情况

(一)职能职责

(1)医疗救护:负责辖区居民日常医疗诊疗救护工作;

(2)计划免疫:0-6岁儿童接种,结核、传染病上报,食源性上报,地方病的监测,儿童保健;

(3)异常病种上报:结核、传染病上报,食源性上报,地方病的监测,儿童保健。公共突发卫生事件应急:参与全县范围内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急处理工作;

(4)卫生监督:职业病监测,辖区内学校卫生室的药品安全,辖区内应用水安全监测;

(5)公共卫生:负责全辖区居民健康服务工作,高血压、糖尿病、严重精神障碍、老年人、0-6岁儿童、孕产妇等中点人群体检人群体检、随访、健康教育、家庭医生签约与随访等工作;

(6)计生、妇幼:孕前健康检查、叶酸发放、儿童保健,孕产妇保健,营养包发放;

(7)承办上级业务主管部门交办的其它事项。

(二)机构设置

本单位隶属于县卫健局管理,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属县级财政二级预算单位。

(三)内设机构

根据不同业务、职能配置、医院开展工作需要,设立以下功能科室:

1、门诊:门诊内科、门诊妇产科、门诊外科、门诊儿科、门诊中医科、门诊治疗室、发热门诊;

2、公共卫生科;

3、住院临床科室;

4、医技科室:检验科、彩超室、心电图室;

5、门诊药房;

6、行政科室:收费室、财务科。

五、2022年度部门决算报表

表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表二:收入决算表

表三:支出决算表

表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表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六、2022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2年度收入总计126.13万元,支出总计136.27万元。与2021年决算数相比,收入减少16.63万元,减少11.64%,支出增加1.16万元,增加0.8%。

本部门2022年度收入合计151.78万元,其中:其中年初结转和结余25.64万元,本年收入126.13万元(财政拨款收入75.6万元,占比59.9%;上级补助收入32.09万元,占比25.4%;事业收入18.43万元,占比14.7%;其他收入0万元,占比0%)。

本部门2022年支出合计160.7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60.76万元,占比100%。

本部门2022年度年末结转和结余15万元,较上年减少10.64万元,主要原因是本部门事业单位医疗支出增加。

(二)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2年度财政拨款收入75.6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18.26万元,增加24.15%。主要原因是财政拨款减少。

本部门2022年度财政拨款支出75.6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减少0万元,减少0%。

本部门2022年度财政拨款支出主要用于以下方面:工资福利支出57.34万元,占100%;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0万元,占0%。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2年度一般公共财政拨款基本支出75.6万元。其中:人员经费支出75.6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减少0万元。

(四)资产总体情况

截至2022年12月31日,我单位资产总额(账面净值,下同)108.94万元,较上年增长-17.89%。负债总额0万元,较上年增长0.00%。净资产108.94万元,较上年增长-17.89%。

1.资产分布情况。

我部门/单位行政单位国有资产0万元,占0.00%;事业单位国有资产108.94万元,占100.00%,其中执行民间非营利组织会计制度的社会团体国有资产0万元,占0.00%。

2.资产构成情况。

流动资产33.21万元,较上年增长-20.26%,占资产总额30.48%;固定资产75.74万元,较上年增长-16.81%,占资产总额69.52%;在建工程0万元,较上年增长%,占资产总额0.00%;长期投资0万元,占资产总额0.00%;无形资产0万元,较上年增长%,占资产总额0.00%;公共基础设施0万元,占资产总额0.00%;政府储备物资0万元,占资产总额0.00%;文物文化资产0万元,占资产总额0.00%;保障性住房0万元,占资产总额0.00%;其他资产0万元,占资产总额0.00%。

3.固定资产构成情况。

土地、房屋及构筑物3.65万元,占固定资产的4.83%(其中,房屋3.65万元,占固定资产的4.83%);设备60.88万元,占80.38%(其中,车辆9.01万元,占11.89%,单价100万(含)以上(不含车辆)设备0万元,占0.00%);文物和陈列品0万元,占0.00%;图书档案0万元,占0.00%;家具、用具11.21万元,占14.80%;特种动植物0万元,占0.00%;。

(一)资产配置、使用、处置、收益情况分析。分析本部门、本地区资产整体配置、使用、处置、收益情况,特别是与部门、单位履行职能和促进行政管理、事业发展相关的重点资产的配置、使用、处置、收益等情况。

五、“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支出总额情况。

2022年度本单位“三公”经费支出共计0万元,其中:本年度公务接待费预算支出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公务接待费较上年减少0万元,主要原因是本年度公务接待减少;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较上年减少1.52万元,主要原因是本年度下乡减少。

(二)“三公”经费分项支出情况。

公务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主要用于工作所需车辆的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等,较上年支出数减少1.52万元,主要原因是车辆保险、燃油费、维修费等支出减少。

公务接待费0万元,主要用于接待接受相关部门检查指导工作发生的接待支出等,较上年支出数减少0万元,主要原因是上级部门接待次数较上年减少。

(三)“三公”经费实物量情况。

2022年度本部门公务接待0批次,0人次,其2022年度本部门人均接待费0元,车均维护费0万元。






舟曲县大峪镇卫生院

2023年8月28日


附件【舟曲县大峪镇卫生院2022年度部门决算公开表.xls
已是首条
下一条:舟曲县残疾人联合会2022年部门决算公开说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