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政办知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  策 > 按公文种类分类 > 正文

 索 引 号  20191207-180054-328
 信息名称  关于县长、副县长工作分工的通知
 公开日期  2019-09-08  失效日期 
 文  号   发布机构 
 公开程序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部门,省州属驻舟各单位:

鉴于人事变动和工作需要,现将县长、副县长工作分工通知如下:

郭子文县长:领导县政府全面工作。负责审计方面工作。主管县审计局。

丹正昂杰常务副县长:负责县政府常务工作。负责发展改革、节能和能源保障、粮食和物资储备、县域经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劳务移民、交通运输、外事、“放管服”改革、行政审批、政务公开、统计调查、公共资源交易、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机关事务管理、藏语言文字、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天水市和甘肃建投公司对口帮扶等方面工作,完成县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分管县政府办公室、县发展改革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交通运输局、县统计局、县劳务移民局、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县政务服务中心、县生态办。

联系县人大、县政协、县纪委监委、县委巡察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县委编办、县公路段、县运管局、县路政大队。

冯世德副县长:负责住房和城乡建设、人民防空、水务、安全生产、非公经济、应急管理、防灾减灾、地震、市场监督管理、食品安全、知识产权、城市综合执法、给排水、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等方面工作,完成县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分管县住建局(县给排水公司)、县水务局、县应急管理局(县消防大队)、县地震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综合执法局、县城投公司。

联系县电力公司、县气象局、县水文站、县公积金管理中心。

王 昕副县长:负责文体广电、旅游、体育、融媒体和东西部扶贫协作等方面工作,协助丹正昂杰常务副县长抓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完成县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分管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县融媒体中心、县文旅交建公司、县拉尕山景区管委会。

协管县住建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扶贫办、县投资与合作交流局。

联系县委宣传部、县党史县志办、甘肃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抢险救援纪念馆、县文联。

张福平副县长:负责工业和信息化、商务、招商引资、中组部定点帮扶、兰州新区福利院等方面工作。协助丹正昂杰常务副县长抓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工作,完成县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分管县工信局、县商务局、县投资与合作交流局。

协管县政府办公室、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县扶贫办、县民政局。

联系烟草公司、石油公司、邮政局、电信公司、移动公司、联通公司、铁塔公司。

张红兵副县长:兼任县公安局局长。负责公安、司法、退役军人事务、信访、兵役征集等方面工作,完成县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分管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省法官学院、县委统战部、县委政法委、县人武部、县法院、县检察院、县信访局、武警中队。

邓贵忠副县长:负责审计、财政、国有资产监管、金融、农业和农村、扶贫开发等方面工作,协助王昕副县长抓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完成县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分管县财政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扶贫办。

协管县审计局。

联系县税务局、人行舟曲支行、舟曲银保监办、农行舟曲支行、工行舟曲支行、舟曲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农发行舟曲支行、邮政储蓄银行舟曲支行、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舟曲支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舟曲支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舟曲支公司、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舟曲支公司。

来瑞香副县长:因外出挂职暂不安排具体工作,待挂职结束后重新分工。

赵锦帆副县长:负责自然资源和规划、林业和草原、不动产管理、绿化、卫生健康、医疗保障、生态环境、红十字等方面工作,完成县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分管县自然资源局、县卫生健康局、县医疗保障局、县红十字会。

联系州生态环境局舟曲分局、舟曲生态建设局(甘肃白龙江插岗梁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王 军副县长:负责教育、科技、民政、供销、残疾人保障等方面工作,完成县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分管县教育局、县科技局、县民政局、县供销社。

联系县机关工委、县档案局、县档案馆、县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县科协、县残联、新华书店。

未列入的单位及机构,随归口管理部门由县政府分管领导分管。

舟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8月30日


上一条:关于批转《农产品市场价格调查报告》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高速公路ETC发行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