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政办知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  策 > 按公文种类分类 > 正文

 索 引 号  20191207-180113-823
 信息名称  关于启动县级地质灾害Ш级黄色应急响应的 通 知
 公开日期  2019-07-25  失效日期 
 文  号   发布机构 
 公开程序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单位,省州属驻舟各单位:

7月16日16时,东山镇下庄村牙豁口滑坡体发生缓慢滑动,7月19日,东山镇辽暖村暖前组发生滑坡,2处滑坡体共约455万立方米,目前仍处于不稳定状态,其中下庄村牙豁口滑坡约400万立方米,暖前滑坡约55万立方米,潜在威胁东山镇毛家村韩家组、尹家组、张家组和辽暖村暖前组、谢家村共54户203名群众(其中养殖场、扶贫车间各1处)的生命财产安全。截至7月23日零时,通过集中和投亲靠友方式疏散转移安置群众54户203人。

根据《舟曲县2019年度突发性地质灾害应急预案》,经县东山镇滑坡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和县地质灾害应急指挥部综合分析研判,决定启动县级地质灾害Ⅲ级黄色应急响应。各有关乡镇、各部门要立即响应,严格落实地质灾害应急处置各项责任,认真履职尽责,确保各项责任和措施全面落实到位,全力以赴做好监测预警、值班值守、宣传动员、转移群众、抢修设施等各项工作,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舟曲县人民政府

2019年7月23日


上一条:关于批转《舟曲县地质灾害应急抢险救灾资金管理 (暂行)办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批转舟曲县农村饮水工程水费收缴管理指导意见(试行)等的通知
关闭窗口